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舍己

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个聚会~
今天的聚会性质和以往有点不一样。今年第一个聚会就是和教会的姐妹团契联合(哈哈,第一次听见?)是的,我想想,还真的是第一次和姐妹会联合(以后应该要有更多的联合才可以)。。

我们7点就有聚餐~幸好我们所联合的是姐妹会,因为食物方面我们根本不用担心,阿姨们都很努力的把自己最拿手佳肴都煮来了,我们团契人真的很有口福哦!!嘻嘻~~~有牛肉面,炒米粉,KFC,PIZZA,糕点等等。。。

吃完后,我们8点就正式开始我们的2009年的第一个联合聚会!感觉好温馨哦~~~可以一起唱歌赞美主,一起彼此问好,彼此鼓励,真的是一家人!赞美后,青少年团契就和姐妹会分开,到另外一间房间聚会(因为性质不一样)。

今天有3位新朋友到来~欢迎欢迎。。。
一开始,思锦就先给我们来个“考试”(其实也不算什么考试,只是考考大家对圣经的认识程度而已)问题如下:

1)以马内利是什么意思?-神与我们同在的意思-
2)阿门是什么意思?-诚心所愿-
3)举行圣餐时,需用那三样东西?-葡萄酒,无酵饼,上帝的话语-
4)耶稣什么时候再回来?-没人知道(马24:30-36)-
5)耶稣生在那里?-伯利恒-
6)在什么地方首先称信徒为基督徒?-安提雅-
7)圣经旧约共有多少卷书?-39-
8)圣经新约共有多少卷书?-27-
9)人类的始祖叫什么名字?-亚当-
10)人类的始祖所住的花园叫什么名字?-伊甸园-


之后,思锦就与我们分享《舍己》。

什么是舍己?
-在基督徒的价值观来解释的话:舍己是彻底的徘扯,然后单单的遵行上帝的旨意。
-舍己的最终目的就是要荣耀上帝!!
-要懂得如何舍己,就应该服侍人,而不是被人服侍或等人来服侍你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弟兄姐妹可以通过以下的一些句子来作为灵修/思想之用:

1)若有人得罪我,我的意识或潜意识常惦记返回一局,讨回公道,那我就是丝毫不懂加略山的舍己
2)若同工会通过别人的意见,没通过我的建议,我就采取消极的不合作主意,那我就是丝毫不懂加略山的舍己
3)若我一点牺牲,可以使周围的人蒙福,我却把那牺牲看的很大,舍不得摆上给主,那我就是丝毫不懂各各他的十架
4)若圣灵指出我的个性缺点,同时期待在我心内进行雕塑的工作,我却惧怕手术的痛苦,把圣灵关在门外,那我就是丝毫不懂十字架的意义
5)若我衰微你才能与旺,我减少你才能加增,我像一粒麦子死了,你才能结出许多子粒,求你帮助我看见十架是通往宝座的道路,舍己是引向荣耀的指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圣经也如此说:

-太26:39
-太16:24-25
-林前9:19
-林前10:23




所以弟兄姐妹,你舍己了吗?

愿神祝福你~阿门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2)阿门是什么意思?
其实答案是 -诚心所愿- 的意思。